Monday, September 5, 2011

Welcome September !!

九月份到来了! 阻止不了时间像飞机过得那样快,只好让它过的充充实实。

过去长达六天的漫长假期, 我并没有去哪里,就只在城市里吃吃喝喝玩玩睡睡,还有去新家打扫。

我的幸福窝越来越像样了,尤其是添了新沙发之后,还有期待已久的门牌。

我的面子书和部落格都没有放照片,不过可以通过其他“ 管道” 找到沙发的照片。我比较欢迎你们来我新家参观, 呵呵~~

沙发完成的时间提早了一个星期,等到我颈都长。

当看见我们预订的沙发搬进来时,那种感觉真的是超过“兴奋无比”可形容。因为比想像中完美,比想像中更漂亮 , 哈哈~~ 真自恋。

星期日,我和他,和他的妈妈去选了窗帘布。原来,选窗帘布也是一门大学问。

进进出出了几间布店,我们终于选了一款亮色的窗帘布。接下来,车窗帘这个神圣的任务就要交给他的妈妈了。真是太感激了。

不过,那只是四分之三的工程,还有四分之一的手尾是选那只挂窗帘布的棍。。。

暂时先update到这里。




2 comments:

  1. 看得出你真得很兴奋哦..替你开心呢~~
    看到你的沙发了,多几天,我要去你家参观参观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