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7, 2011

六天之旅~新加坡

整整迟了一个月才来更新我的新加坡之旅篇,不会太迟吧?嘻嘻~~

临时才订的虎行机票,我们在十一月五号出发。六天五夜,我陪爸妈和二姑过去探望小姑和大姨婆。我们住在小姑位于Jurong West的家。每天走路去楼下,有好多小小的摊位,有好多东西买。我在哪里买了好多件衣服,多到过年都不用买衣服了。哪里的衣服多数都是一件十块新币。

新加坡的马路很滑,不像古晋的路,到处都是坑坑洞洞。
新加坡的人很有规矩,连上厕所都会排队。
新加坡很干净,没有人会乱丢垃圾。因为丢垃圾会被罚款。
新加坡的公共巴士很发达,通常在巴士站等不到五分钟巴士就会到了。
但是,新加坡没有美食。我吃那么多食物最好吃的就是豆花。

我去了两次圣淘沙,第一次去赌场和看海豚表演。第二次去Universal Studio。

Universal Studio是全新加坡最好玩的地方,我们在里面走了一整天,我的相机从Full battery的状态拍到battery干。。。可想像里面有多么多值得拍照留念的美景。


With Kungfu Panda



和两个表妹



我们在六天里拍了三百多张照片。我只选了百多张来冲洗(再买了一本Photo album,就已经花掉我一百块)。 要看照片的话,来我家看吧! 嘻嘻嘻。。。

今年旅行太多了,明年要暂时休息。要专心在我的新屋。最近又有新的东西。。但是还没完全弄好。
之后应该会有大工程,那就是extend厨房。。

敬请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