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有趣的客户

有没有试过?因为经历了一整天的不顺变得心情低落,然后遇到一个很有趣的人,心情就变好了。

这个客户首先跟我通了电话,他问我叫什么名字,我说我叫‘晓明’, 他就在电话那头哈哈大笑。

来到了和他约好见面的地方,我认错了人,搞到我多paiseh。。。

和他见了面,竟然是个年轻的老板。 递了我的名片给他,他忙着说‘不用,不用,我把你的电话号码存进我的手机电话簿了’。

我说‘你就意思意思收下啦’。。

哪里有这样的人,给他名片不说不用不用的。。。

临走之前,看了看我的名片,又再笑了我的名字一次。。。

帮他打点小广告, Lundu镇唯一一间电脑店就是他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