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生气

今天五点半才下班,突然有股莫名的怒火和压力,本来没事的,却被一个驾大辆车的人气到爆!没错,就是那种驾大辆车,很喜欢大吃小那种人!我让小路的人出路,他竟然响笛和超越我,而且差点撞到我车头。我满身怒火,再超越他。我们就这样互相超越了两三遍。我知道我不该做那么危险的事,但是那时候有火在身,所以控制不了怒火。

古晋真的很多这种人,尤其是驾大辆车的人,好像只有他们有车,以为自己驾飞机。我不知道你会不会和我一样,心里痛骂“驾这么快,赶着去投胎咩?!”。有些就很不道德,坐穿右插,后面的车大排长龙,他却一下子到最前面插进去。喂!你赶着回家我也赶着回家好不好?!气!!!

没关系,真的没关系。因为他们所做的一切,老天都在看着。哼~~~~~~~~~~~

2 comments:

  1. me sometime oso veli geram about big car de !!!

    ReplyDelete
  2. 小姐,人小小。火气可不小。当你们车辆互相超越的时候要是有什么意外。需要负起责任的。后果会很严重的。近来不是发生了两宗这种因为赌气而吃大亏的事吗。两人都是前途无量的小女生。都是为了追攫夺犯。一个撞死了无辜路人。被判误杀,也毁了这无辜路人的家庭。一个当场撞死了攫夺犯。真大快人心。但是无能的马来西亚法律要她负起谋杀或误杀这社会败类的责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