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几爽一下

周末过得还愉快吗?

人总是那么犯贱,工作的时候想放假,放假的时候又不知道要做什么。两个人都可以这么无聊,如果是一个人不是更无聊?

最近在公司难得清闲,很爽一下。明天我又放假了,借着“过冬至 ”为由来申请假期,嘻嘻。。公司不注重这个节日,我就自己放自己假咯!!其实我也没有很注重,只是懒人找懒惰借口。哎哟 , 反正还有年假嘛,年尾谁不忙着清年假啊?

经理今早出门去,明天中午就回了(我怀疑他也是赶回家过冬至,哈哈~)临走前我问他有什么要交待我做吗?他说没有。我心里又暗爽了一下。我可以很大方,很老实的承认,最近一直都是处于想放假的心态,想到处去看看圣诞树,听一下新年歌,感受一下新年的气氛。

工人嘛,反正做死都没有用,做一辈子也不能发达的,只能够过生活而已。何不慰劳一下自己?能玩就玩,能吃就吃。这样的生活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