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指纹命理

今天,老板带了一位朋友来公司,是一名女的指纹命理师。

老板找她来的原因是想了解员工的性格,以便能更有效率的为公司未来的内部重组做准备。

还没进去之前,我一副泼冷水的态度认为说,平时老板都不怎么跟员工沟通,现在用这种方式“了解员工 ”,如果消息传出去,会不会成为别人的笑话。

我是第五个进去的,一位看起来很善良的女性,她告诉我她今年四十五岁。柔佛人。她的华语很好,我起初还以为她是台湾人。

在接近一个小时的谈话中,有八十巴仙都是她在说,说她的人生经验。听着听着,可以发现她现在的生活很充实,最让我眼睛发亮的,莫过于当她告诉我她是个背包旅行着,她可以打包一些衣服就出国去。这是我的梦想。潇洒地旅行去。

但是,她说得很像很容易似的。我说“我也很喜欢旅行,但是我没钱 ”。

她说“钱不是一个问题。 ”

哦,我就知道,她是有钱人。

这些奢侈的生活离我还远呢, 还是回到现实,做回平凡的打工仔吧!

对了,说了这么久,都还没说她算出些什么。其实也没什么,只是帮我更了解我自己的性格而已。

性格:我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是那种不会得罪人的人, 会见什么人就说什么话。她说我对社交很有潜质,我告诉她我会选择性,她叫我不要那么选择性,还说如果我不选择性交朋友,我会四海之内皆兄弟,到处都是朋友。

事业:她说我有绝对的天赋可以自己创业,我是那种学什么就成什么的人。她问我想在公司升到什么职位,我说没有想过,她问为什么,我说因为公司现在内部很乱。

感情:她说我的另一半虽然平时表现得很情绪化,但绝对是个很有“情”的人,对我、对家人。

健康:健康是我预料中的事,她叫我要多注意健康,要多运动、多出汗。

还有一件事情我认为不是很准,就是她说我容易分神,比如说上课的时候我会发梦,听觉不是那么理想。她问我工作上会不会这样,我说会。(会的原因不是我的问题,是management的问题,一下子老板叫我做这个、一下子经理叫我做那个。。我能不分神吗?)

最后,她还留了联络号码给我,果然是四海之内皆姐妹的女人。

想玩玩指纹算命的人,可以浏览这个网站:http://www.min.com.tw/freefate/finger/index.asp

1 comment:

  1. 说的真得很准哦, 你的性格正如她说的一样哦~~
    不过,我觉得,你已经够多朋友了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