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4, 2010

蓝色星期一blah blah blah

星期一。讨厌的星期一。

蓝色星期一再现,蓝色就是忧郁,Monday Blue~

他乘搭早上很早的班机到Bintulu公干,这次只去三天,我说“只 ”,因为平时都是五天。哈哈~~白痴的我!

星期一会这么蓝,多多少少都要怪罪死老板!只要看到我的老板很早来办公室就没有好事情,而他最近几乎都很早来。

听他讲电话的语气就知道了。气势逼人,语气重到很像人家杀了他全家的样子。

我不喜欢。更何况是对方。

他又不爱把房间门关起来,我坐在他房间外面,他说什么我听得一清二楚。这样的气氛丝毫不会影响你的心情吗?我不信。

老板啊老板!为什么又仙不做来做癫呢??钱又大把,偏偏喜欢来管琐碎到不能再琐碎的事。。

唉~~~~

没心情工作, 惨~~~~~

1 comment:

  1. 三天很快就过去的拉!!!
    我也是没心情工作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