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8, 2013

天堂与地狱

短短的三个星期里,我去了两个国家,台湾和越南。前者是天堂,后者是地狱。 台湾人的热情,好客令我们离开是仍觉得依依不舍,而越南的落后,越南人的无礼,令我在刚抵达越南时就恨不得想离开这个鬼地方。 台湾,无论你走到哪里,都会被热情对待,甚至你吃完后,再要一个荷包蛋,老板都不会算你荷包蛋的钱。 至于越南呢,我可以接受他们的落后,但是不能接受他们的无礼。所谓的无礼,就是当你购物时,你不能摸他们的东西,不能询问价钱,一旦动手或开口后没有买, 他们马上对你发脾气,给你脸色看。或者你站在他们的摊位前面,他们会挥手意示让你离开,不要挡在他的摊位前面,一边挥手,一边用越南话骂你。这种要不得的无礼,真让我火冒三丈! 我发誓,我不会再去越南第二次,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