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4, 2009

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s

Facebook的Relationship Status如果在正常setting下,只要你有作出更改,它自动会帮你highlight然后帮你post上所有人都看得到的wall。

如果是从single/单身到in a relationship,当然是好事,可以去 "Like"一下,但是曾经看过有人去"Like" in a relationship to a complicated relationship 或 in a relationship to single, 还说恭喜你恢复单身之类的话。

也曾经看过不少第一次谈恋爱的朋友,在relationship status那行,从single --->in a relationship ---> it's complicated --> single 。。。由头到尾只不过短短几个月的时间,像是逃不过,已经被设定好的一个手续、过程。

我想,从单身再回到单身的人,应该那个人也不好过,如果身为朋友,不要去like,也不要去comment,因为再多的安慰,也只是多余。

2 comments:

  1. 刚看到题目的时候,还以为是你的RELATIONSHIP更改了,吓倒我这个老人家了啦~

    我也觉得不要去问,会比较好的,因为我们不是当事人,很难去做评估的阿~~

    我的朋友最近好像也是感情上遇到不如意,可是我并没有去打扰咯,我等他们自己告诉我结果咯。这样子做,应该是正确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