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Bye Bye 2009

明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我却没有任何感觉,也没有定下什么人生大计要在新的一年完成。

回头望一望,这一年,起起落落、喜怒哀乐、我竟然已经冷漠到没有感觉,因为这就是人生。更不想去仔细列出这些事情,因为记忆永远都会藏在脑海里。

如果要总结,当然是收获比较多。一定要这样,不然人生就白活。

人可以有目标,但也有很多事情不用很刻意去安排,因为你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也不知道一段时间后,我们的想法是不是还一样。

我要很潇洒地对2009 说~~Bye Bye

2 comments:

  1. 我也是BLUR BLUR ,又过了一年啊~~~
    你说得没错,人生永远都不知道下一秒钟,会发生什么事情,所以我才说,要把握当下每一个可以呼吸的时间啊!!赞成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