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Avatar (2009)

这部电影,从来没有想过要去看,可是听见每个人都说好看,我就忍不住去看。

两个小时半的电影,看到眼睛要关。

它也许很好看,制作和效果方面,但是我觉得。。(应该是我的问题。。)哈哈~
说明白一点,就是人类和另外一个星球人的故事(我称他为“人妖 ”),所以地球人和另外一个星球的人谈恋爱,就是“人妖恋 ”。人妖每张脸都长得一样的,整身蓝蓝的,会讲英语哦!!

Skip故事情节不谈。。

最后,人类变成和他们一样,留在那个星球当人妖, 地球人被赶回地球。

听我这么说,是不是不好看?

要看的话就去看3D的吧,听说飞机会飞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