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Christmas Eve 2009

接近月尾的这个时候,该做的报告都做完了。。实在是太闲空了,写写blog吧!


我二十四号那个晚上去了他的家,因为他家举办了house warming party,他大概晚上十点才从民都鲁公干回来,帮忙收拾之后,大概十一点半,我们就去The Spring凑热闹参加倒数活动。
老实说,这好像是我们第一次倒数。The Spring 那里搭了一个舞台,有一排人在唱圣诞歌(还是报佳音?)搞不懂,嘻嘻~


时间过的好快,一下子就接近凌晨十二点,十秒前开始倒数。这下我奇怪了,这个倒数竟然不是ten…nine…eight…seven….,也不是sepuluh…Sembilan…lapan…tujuh, 而是十。。九。。八。。。七。。。哇!!!听到都好爽,这是华人的世界!!华人站起来做政府!!!

扯太远,回正题。。

倒数并没有什么好玩,反而是那十分钟的烟花,好美。古晋人很可爱,好像这辈子没见过烟花, 烟花“砰 ”了一下,他们就“哇 ”一下,很好笑。

也有懊恼的事,就是当我在欣赏烟花的灿烂的时候,几个年轻人在那里拍啊拍,挡住了我的视线。又不是那种专业摄影师,而是拿着个烂手机那里咔嚓咔嚓,能够拍到什么啊?还不是一团光?!!真想走前去告诉他们,“年轻人,烟花要用肉眼看才漂亮的 ”。烟花只美丽在那一瞬间,拍下来的烟花是没有那种感觉的。

十分钟后,烟花打完了,人潮也开始散了,回到家已经凌晨一点。

后来,我的周末,记忆很模糊,忘了怎么过了,哈哈~

1 comment:

  1. 有些年轻人就是如此啊,以为自己的手机可以拍到那几秒钟的美好的画面啊,他们也是欣喜,你就不要太在意拉~~个人有个人喜欢的方式啊!!!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