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反感

我的周末,一如往常地忙碌。

但是,回头看,却不怎么精彩,尤其是这两件事。说来听听。

事件一。星期六下午,和一班男性朋友在富丽华逛了几个小时。逛累了,就在那里的Food Court吃东西聊天。

聊着聊着,不知道哪一个笨蛋开始说起“风云 ”这个话题。“风云“本来是漫画,最近拍成电影第二集,不过看过这部电影的人都说拍得不好。

我对“风云 ”这个 “东西 ”一点知识都没有,只听到他们每次都说“万剑归中 ”。 我不知道他们那天聊了这个话题聊了多久,也许有二十分钟,对我来说却像两个小时。因为我像个傻子一样, 呆呆地坐在那里,不知道他们在说什么,也给不上任何意见。


为什么他们不会想想,我会闷吗?

很不开心。

我希望找一天,我找一群女性朋友,让他一个男生听听我们女性的话题,他就知道我的感受了

事件二。星期日下午,公司在聋哑协会租了一个羽球场,时间是两点到四点。我去到才发现我是唯一的女生(为什么又是我一个女生??!!)。

我们一共六个人,所以组成了一对单打,两对双打,轮流打球。我们对上的那对的其中一位很强,却也让我对他因此产生反感。

我们打二十一分制,谁赢球谁就有发球权。我不否认他的球艺很好,可是却太没风度。因为他很喜欢扣杀(smash),让我没有还手之力。有好几次还差点打到我身上,还好我闪得快,没有打到。 他妈的,他以为现在是什么国际锦标赛啊?!赢到的话可以像李宗伟那样被封拿督啊??!!

本小姐打球的次数也不少,却不曾碰到过这么没风度的。

突然间,我对男生很反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