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你的他陪你逛街吗?

这是前天晚上的事。

他七点半到我家,问我要不要去买过年衣,我说好啊,我们就去了BDC的永升。

哪里有好多衣服,有些有减价、有些没有减价。

试来试去,我终于买到了一件他满意我也满意的,RM50.00找一毛钱。

为什么要他满意我也满意的呢?因为他每次抱怨说,他觉得美的衣服我却觉得不美。这件难得他觉得美我也觉得美,就赶紧买下来了。

今年流行“长形 ”的衣服,在腰中间哪里再系个腰带,到处都在卖这样的衣服,看到都很“显 ”。当然,我那天买的衣服不是这样的。我买那件的背部很多洞的。

怎么开始写衣服了?哈哈~~我本来要写他的。

我想说,世界上有大部分的男生都不喜欢逛街的,也有一小部分的会喜欢,他就是那一小部分的其中之一。

也有一大部分的女生很喜欢逛街,我却是那个“也许很喜欢逛街,但会逛得很爽快的那种。 ”

哈哈哈~~~随便啦,总之我“解决了 ”一件过年衣,我很兴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