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随便说说

大家今天早上有没有扭开收音机听电台?

我驾车的时候,听着MY FM。。咦?奇怪了。。怎么今天都在一直播歌?没有DJ讲话、也没有重复又重复的广告。。

来到公司,我们每天都收听的MIX FM也只播音乐。。

对啦,就是有“大力人”死。。

啊,这样讲很像很没有礼貌,

是柔佛的苏丹“驾崩”。。

猜猜我这个坏心的人脑袋在想什么。。??

如果MY FM每天这样就好了。。哈哈~~明白的人就明白吧!

真的好多很好听的歌,新歌旧歌都有,全部都是抒情歌,真是好听过我买的情歌合集啊!!

-------------------------------------------------------------------------------------------------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留意,近几年的贺岁专辑都是被电台或电视台的DJ,主持人之类的包办了。

今年的贺岁专辑一如往常的多,但是我个人比较喜欢MY ASTRO的。

和“旧款”的贺岁歌曲相较之下,现代的贺岁歌曲节奏比较快、歌词比较多、合唱的部分也比较多。

“旧款”的贺岁歌曲则很多锣鼓声和锵锵锵的声音,而且同样的歌词可以重复很多遍。

但是最不好的地方,我觉得是电台不能放其它电台的贺岁歌。

你觉得呢?

1 comment:

  1. 我也是有发现到电台没有主持人说话的,一整天放音乐罢了,偶尔这样子,我可以接受,不过如果常常,我肯定不喜欢的。 因为我喜欢听主持人说话、讨论的事情啊,嘻嘻!!!

    我的公司一直播放新年歌曲,我听到很腻了,想吐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