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情人节礼物

新年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时间也越来越不够用了。(看没有人update blog就知道每个人都在忙了)

买年货、打扫屋子、做糕点饼干。。样样都花时间。。

我的车子已经两个礼拜没有洗了。。看来要等年除夕才洗了。。

回正题。。今天要讲的重点是我的情人节礼物。

。。。。。。。。


这个家伙送我这么多礼物很少这么有创意的。。每次都是买现成的。

一粒粒的是Ferrero Rocher巧克力,红彤彤的是衣服,很应景的t-shirt,简单但不失华丽。。我问他哪里来的点子,他说就突然的灵感。



连“壳 ”我都觉得很美。。,有创意。。我喜欢。。
这是我见过他做过最美的“手工艺品 ”。。他也蛮有艺术细胞的嘛。。呵呵~~
至于我送他什么呢? 很巧,我也送他巧克力,dark chocolate,因为我贪那个心型盒子很美,巧克力吃完,盒子可以留起来摆美。
照片在他那里,有空的话再upload上来。
这是我们的第五个情人节。。嘻嘻~~
祝我们和全天下的有情人:情人节快乐哦!!

1 comment:

  1. 哇哇,很浪漫哦, 他懂得花心思送礼物给你,好好噢~~
    我的他, 很少为我作些礼物送我的,大多数都是买现成的阿@.@
    不过他答应我了,今年的情人节带我去吃日本餐,待我还不错:-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