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5, 2010

写来发泄的文章

最近闲言闲语特别多。

很想闭起耳朵假装听不见,但是当一个人说、两个人说、三个人说。。多多少少会影响你的心情。

我并没有骄傲。从头到尾。我摸着自己良心讲。

是他们妒嫉吧!年纪轻轻地,就买车。年纪轻轻地,薪水就比他们做十年的高一点点。

你们不要忘记,我做的东西是两个人做的工!

不要忘记,我的大学文凭不是假的!

不要忘记,我的三年大学不是白念的!

“我看啊,这么多部门里的人,最闲空最没有压力的就是你 !”

“你真的很闲空,他们拜六要加班你却能准时回家!”

有完没完啊?

我很没空时你怎么没说“哇,真可怜,你这么没空! ”

我加班到晚上七点时,你们怎么没说“这么忙啊,加班到这么晚!”

我很忙时,难道你要到处跟人讲“我很忙! ”

还是我压力大时,我也要贴通告宣布我压力很大?!

好的东西你们不会说,会伤害人的话你们却一直讲一直讲!

楼上的安帝们,你们随便一个,有人会send email吗?

有人会用Power Point吗?

英语能听能讲能写吗?

能五分钟做一个报告出来吗?

Payroll system会用吗?

你们在妒嫉什么啊?

老板要升我难道我讲不要啊?

老板要请我薪水我讲不要啊?

散播这种不利的话题对你们有好处吗?

我离开这间公司对你们有好处吗?

你听过有人在Sales Department做工要兼职做HR的工吗?

我就是那个好听叫人才不要听叫笨蛋的白痴!

你们每个月的Payslip是我印的!

是不是要我像你们那样,到处去告诉别人你们的薪水是多少啊?

找出证据来啊?告诉老板有那样东西我没有做好?

告诉老板有哪件事我没有能力解决的?

老板和经理都不曾骂过我,因为我做事有效率!

像你们吗?做多一点东西就呱呱叫!加一点点班就一脸不爽!现在公司没有付你加班费啊!

骂完了,现在很爽!

以后你们爱怎么讲就怎么讲!反正我找到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也会走人!我的年轻就是我的本钱!!我的文凭就是我的本钱!!怎样?!

2 comments:

  1. 你骂可真好呢, 我举手举脚赞成呢!!!

    ReplyDelete
  2. 我昨天真的是很气啦。。

    骂完后比较爽了!

    昨晚还化悲愤为KFC,吃着鸡肉的时候想象吃的是他们的肉!吃完果然心情好点了呢!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