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我的生日很快乐

我的生日过了三天了,我现在才update我的blog。。因为我是懒人,哈哈~~
四月二日是公共假期,我家也显得特别热闹,因为算是十年来,全家人在四月二号最齐的一次。(因为我姐姐和姐夫一直都在美里)。
今天,我提议吃火锅,所以准备了一大桌的食物。。

看到烧鸡吗??好好吃哦~~~

那晚吃到太饱,饱到肚子胀胀的。

吃饱过后大约一个小时,就是蛋糕时间了。

我的蛋糕是我的他“赞助 ”的~ Fresh Cream Chocolate Cake


他知道我不喜欢吃甜,所以这个蛋糕不会太甜,很好吃~~

蛋糕的旁边是用葡萄装饰,葡萄很甜,心也很甜,嘻嘻~~
中间有段小插曲,就是我们吃完火锅大概七点半,而吃蛋糕则是八点半。一个小时的时间我的家人怎么度过呢??就是忙着折清明节扫墓用的金银子。。

晕,我家人有时很像‘拉子 ’一下。。

唉~~大吉利是!
接下来,说说我的他送我的礼物。我生日一次花了他好多钱,有点“不好意思 ”,哈哈~~~

第一件礼物就是:存钱筒
这个存钱筒是我生日前几天我们去富丽华逛街的时候他买给我的,他当时很爽快地抱着这个东西跟我说“哪,你的生日礼物! ”。我心里还想,真是“干净利落 ”,现场买现场送。结果我抱回家后就赶快把我存的coins丢进去。这个存钱筒的“容量”很大一下,我存了那么多竟然不及它的四分之一。
惊喜在后头。。

我生日那天我工作半天,他来接我下班,迟到了五分钟。

我一上车,就看到座位有这盒东西:
里面装什么,我就不说了,哈哈哈~~~

不要看它盒子小小,我的他还有加料在里面,就是:
是不是很可爱????
我没有拿来做手机装饰,我们把它吊在车里做装饰。
他还很贱的说“你不要跟我讲你要拿蓝色,我拿粉红色哦! ”, 哈哈哈~~~
当然,粉红色是我的咯~~
还有一张生日卡,不过没有拍照下来。
生日几天后,我才想到我切蛋糕那天我忘记许愿,现在补回可以吗??
我希望我身体健康~~~家人平安~~~
还有我的他,事事顺利,财源广进!!!!

1 comment:

  1. 不要不好意思啦。。。你的欢乐是我的快乐嘛。。
    财源广进。。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