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3, 2010

这个礼拜的生活

又一个礼拜过去了。总结一下这个礼拜的生活。

面试篇

星期二,我去一家卖印刷机很有名的公司面试。


老实说,我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情去的。

五点放下班后过去。眼看5.25pm了,我还塞在车龙中,我便打了个电话通知那位即将面试我的销售部经理我可能会迟到。

他很有礼貌的说“没关系, 我了解现在是peak hour。”

这个经理给我印象不错。

我赶到之后,柜台小姐就拿了张面试表格给我填。

大公司就是大公司啊,我用最快的速度填完那五、六页的表格都要花了大概十五分钟的时间。

所有资料都很仔细,连父母亲,兄弟姐妹的名字和职业都要填。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第一次算是面试的面试。因为我现在这份工作是小公司,面试时都是华语交谈的呢!

终于见到经理了,哇~~~长得很像5566的孙协志!

说得一口流利的英语,发问了我好多问题呢!

起初有一点点的压力,但是很快的压力就不见了。

聊啊聊~~~聊了很多

出来时吓了一跳,七点了!我竟然面试了一个小时半!真是不知不觉啊!

隔天还有其他十四个面试的人。我没有抱着很大期望,因为这份工作要做sales,压力很大的。

不过,是一个很棒的面试经验咯。

电影篇
星期三电影日,一如往常,我和他去看电影。《初恋红豆冰》


阿牛导演的一部戏,拉了很多本地明星客串,品冠、静茹、曹格。。。

剧情普通、剪接不顺、有点闷闷的、结局又没有“有情人终成眷属”。

星期四,不是电影日,他又拉了我去看《Date Night》。因为听说很好看,而且快要下映了。

剧情不错,笑料也不少,那个黑人的出现害我的他笑得快喘不过气。

看电影永远都是我们最大的消遣,也是最爽的拍拖方式。

工作篇
公司闹政治纠纷,员工持续离职,看到他们最后一天来上班还真是伤感,但是离职的人却难掩心里的喜悦。


唉~~有一个还对我说了一句很xx的话(不知道要用什么形容)--他叫我“好好保重”

我想逃啊~~但是可以逃去那里呢?

又要又怕的心情真的很矛盾。

2 comments:

  1. 你的面试时间还真的长呢!!!!!
    一切顺其自然啦,别给自己太多的压力,不然你做工的时候就会觉得很辛苦了阿~~~~
    我和你不同,拍拖很少去看电影,都是吃吃吃,所以才会有这个样子的身材阿,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哈~~~每次我约他吃他就赖我害他越吃越胖,所以我们看电影比较多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