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我真的好想去旅行

年纪越大,生活压力越大。

最近除了特别懒,也特别没心情。

过了太久的二人世界,平淡得像白开水。

和同事吃完饭后闲聊,他问我打算几岁要结婚。

我问他几岁结婚。他说二十六,他老公是同事介绍的,认识一年多就结婚了。

以前的人,多简单!

上一次旅行就是去槟城,九月。转眼间,现在五月了。

我已经八个月没去旅行了。

每天待在这个城市,显的程度是超过100%。

每天听马来人念经,听了二十多年,我也快会念了。(因为我家附近有间他妈的回教堂)

早上五点,下午四点,中午十二点,傍晚七点,八点~~一天五次!

对一道墙念经就算了,还要开loudspeaker,非要整个kampung的人听到不可。

尤其是最近,我每天早上五点都会被他们念经吵醒,比作噩梦还要恐怖!

365天都这样,只有我不在家才不会听到。

********越讲越激动**********

今天早上有个新来的同事告诉我他银行户口的钱被盗的事。被盗的数目是五位数。

真不敢相信,成也科技,败也科技。

他的户口里的钱竟然被黑客盗完,至今银行和警方都还没有进一步的进展。

有时想想,储蓄真的可以保障未来有钱用?

虽然中招的几率很小,但是不敢说这种事不可能发生在我们身上。

所以,有好吃就吃、有好玩就去玩吧!

~~~~~~~~~~~~~~~~~~我真的好想去玩~~~~~~~~~~~~

1 comment:

  1. 银行户口的钱被盗,我也曾经听说过哦,所以我爸爸常说可以提款的户口,不可以放太多钱咯,放个2、3千就足够了~~
    你不是6月要去美里当姐妹吗??到时候可以乘机休息透口气了阿~~~
    我的9 月的旅行,也许有改变了哦,真是讨厌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