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星期日

星期日,八点半就自然醒。

延续昨日打球时的精力充沛,今天吃完早餐后,就开始vacuum我的车和屋子。

由于一大早天气已经很热,我做完以上两件事后就汗流浃背,我穿的背心整件湿完,真够力啊!

忙完后,冲个凉,准备午餐。

今天煮意大利面。第一次煮,“似模似样“,很满意。嘻嘻~~ (可惜,又忘记拍照)

下午去肯雅兰一下,买了周杰伦的《跨时代》.

之后去他家,待了一下,觉得无聊,就约他和他的妈妈去南隆百货,Tabuan Plaza汉利楼上。

一眼望去,主要以卖衣服为主。我和他分别买了沙滩裤,才五块钱一件,我是买给我弟弟的。

逛啊逛,他突然心血来潮说要煎羊扒给我吃。

他真的去买了牛扒,里面有六片,大概是十八块多。

然后买了Life牌子的Black Pepper Sauce.
回家后,天色很暗,不久后就下起了倾盆大雨.

因为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几个人就快手快脚的腌羊扒,主要材料就是那瓶Black Pepper Sauce,蚝油和胡椒粉.

之后就煎羊扒.他煎得有模有样哦,因为他家人都在,我不敢随便拍照啊!

出来的成果,每个人都相当满意.好好吃!!!!!!!!

是我一生中吃过最好吃的羊扒.不会太腥,肉的熟度刚刚好,胡椒味够浓!! 
现在想到还会垂涎三尺 .

没想到他还蛮有天分的.加油咯!!亲爱的!!!

嘻嘻~~~

2 comments:

  1. 哇哇, FRANKY好贴心哦,还会炸羊扒给你吃哦,你形容到那么好吃,可是少了照片啦,朋友~~~
    我也是做一点家务,就满身大汗咯,太热的天气了!!!
    南隆百货,Tabuan Plaza汉利楼上, 有卖衣服的啊??我上2个星期有去,没有看到叻.....

    ReplyDelete
  2. 那时应该还没正式开张吧~

    没错的话,它是前几天才开张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