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两天假期

先说说星期一(三十一号)吧!

今天有工作,而且整天都很空闲。偏偏,在接近下班的时候来了很多工作,我忙啊忙,忙到接近六点了才能下班,回到家已经是六点多了。
晚上,我和他出席一个朋友的生日BBQ,第一轮填饱肚子后,我的神经朋友就播放鬼片供大家欣赏,那是属于90年代香港喜剧的鬼片,好好笑,估计现在的香港导演拍不出这么好笑的影片了。

隔天是六月一号,达雅节。十一点,我们去一个认识很久(超过十年)的土著同学家拜年。认识他这么久,才知道他那拥有四分之一华人血统的爸爸会说得一口流利的客家话,害我和他一个看到眼睛大大粒,一个看的嘴巴开开。以后真是不好在这些土著面前乱乱说话啊!
在他家乡用午餐后,我和他就出发去三都望去!!
带着兴奋的心情,我们到三都望check in后,就去房间休息。哇~~房间好大,地板上睡多十个人都还可以呢!

因为那天的太阳太猛烈,所以下午我们都不能去那里。直到下午四点多时,我们顶着太阳到海边去。海边好多人,相信除了酒店的旅客,还有很多是一日游的。对了,因为是假日的关系,酒店的房间都被人预订满了哦!
这里的海边看得到太阳下山。我们边走沙滩边等看日落。我的双脚好就都没踩在沙滩上了,也好久没看海了。这里唯一的遗憾是,大海太平静了,连海浪声都没有。如果能听得见海浪声,那真的是太舒服了!!六点多时,太阳才下山。这时,我们的肚子也饿了。

我们就去拿车,到椰园海鲜吃晚餐。唉,去到时,“满座”的牌子远远可以望见。我们不加理会,坚持要进去看看里面到底有多满座。那个牌子果然没骗我们,连在柜台的老板娘都忙得不可开交。我们只好回三都望的餐厅吃晚餐。


我们两人一起点了Nescafe,以为是一人一杯,怎知来了一壶。这是五杯的分量啊!

这是他的Fish and Chip. 才十六块多,很好吃哦!


这是我的Chicken Chop,二十一块左右。跟Fish and Chip比起来,Fish and Chip比较好吃。
吃饱饱之后我们就回房间休息。因为我有带电脑去,所以就看戏咯!When In Rome,真是不错的喜剧片,这部电影之前有在电影院上映,可是我们没来得及去看。我最喜欢看这类型的电影了,嘻嘻~

隔天,我们就持着三都望给我们的固本去餐厅吃早餐。

我只来得及拍到以下这张照片

为什么只有一张呢?因为后面只顾着吃咯!哈哈哈~

因为这是自助餐式的,所以食物任你拿。除了以上的意大利面、热狗、煮熟的鸡蛋、糕点,还有饭、curry、菜、沙拉、laksa、" coco crunch" 、Bacon、粥,还有好多好多。真是丰富啊~~~~~我们花了一个小时的时间在享用早餐,吃到肚子胀胀的。不过很爽啊 !!!!

吃完后,差不多十点半了。我们回房间休息了一下,冲个凉,收拾一下就差不多是check out时间了。

这次的旅行,真是赞啊!!!!

感谢他让我的生活如此精彩!!!

期待下一次!!!

3 comments:

  1. 老板娘还忙到说:我的心现在很乱TIM....lol~~~

    ReplyDelete
  2. 这是一个很不错的旅程哦,我也在计划下个月将前去哦~~
    只有你们2个人啊,嘿嘿~~~
    自助的早餐,真的很丰富哦,可惜你来不及咔嚓咔嚓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