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流浪记 19-22/6/2010~第一天


(回来之后,真的感觉自己去“流浪”多一点。哈哈~)

第一次一个人出门,感觉还不错。嘻嘻~

我乘搭十点半的飞机,从古晋飞诗巫。

想说,也有两年没去诗巫了,就去诗巫走走一天吧!

下飞机后不久,就看到我的朋友,丽萍和他男朋
友来接我。


那时候将近一点了,他们先带我一家叫Enjoy Cafe & Restaurant去吃午餐。

我们三个人吃什么?

吃饱之后,丽萍男朋友回去工作,我和丽萍就去逛逛。

我们去华利,我走了两圈,没东西买,就去看鞋子。

很快的,我看中了一双鞋,bling bling的,才RM45.90,好便宜,如果在古晋买一定很贵。我可以穿去喝喜酒啊!嘻嘻~~不过暂时先不可以让这双鞋子曝光,抱歉啦!

买完鞋子,不想逛了,我就陪丽萍去剪头发。

剪完头发已经是下午四点了,我也有点累了,就回丽萍家休息。对了,还没到诗巫的前一天,我已经开始喉咙痛了,到了之后却越来越痛。

我毫不客气的小睡了一下,一直到傍晚才起来。虽然没有睡着,但休息了一下,精神多了。

晚餐时间,我们到YMCA附近的露天餐厅吃东西。我说的我们不是我和丽萍了,而是我那刚刚辞职的“前”同事。我们刚巧同一天到诗巫,她本身是诗巫人。哎呀,我们怎么忘了拍照,我不知道我们几时还会再见面啊!!

她说她要尽地主之宜请我吃一顿,就点了四道菜,结果上菜的时候我们都傻了,怎么那么一大盘?

我那个同事还跑去问,煮的是不是二人份?对方说是。我们就开始笑说我们好像忘了我们是在诗巫,不是在古晋。诗巫的食物果真是又便宜又大盘啊!

我们边吃边聊,差不多九点的时候,丽萍和她男朋友来和我们会和,我也顺便介绍他们认识。又忘了拍照,嘻嘻~~

之后就回丽萍家休息了。

第一天的行程就是这样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