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流浪记 19-22/6/2010~第二天

五点多就起床了。今天我们六点要搭巴士到美里去。

车票
这辆巴士好像不是很新,因为很吵,不过渐渐地我也习惯了它的吵。我和丽萍在车上摇摇晃晃昏昏欲睡,一路上都没有看风景。

这是我第二次搭长途巴士。嘿嘿~~

巴士一路开到一个小地方才停下来休息,我不知道在那里,我们在那个地方上了一下厕所,舒舒筋骨,又倒回车上继续昏昏欲睡。

九点半,抵达民都鲁。我们没下车,因为觉得很困。巴士在哪里停很久,大概有四十分钟。

下一个休息站是Batu Niah,那时候已经是中午十二点多。感觉屁股快要开花了啦!

一点四十分,终于到美里啦!!!!

一下车就看到婷婷的爸爸妈妈来接我们,他们先带我们去吃午餐,那是星期日,选择不多,我们就吃鸡饭。美里的食物和古晋差不多--贵。一盘鸡饭四块钱。

路程还没结束哦,我们只是休息一下而已。因为从美里市区到婷婷家要一个小时半。

又这样摇摇晃晃地,我们到了婷婷的家,一个叫Bakong的小市镇,这是我第二次光临。

新娘子的家里挂到红彤彤,全家人忙着准备大姐明天出嫁的事情。我还是一如往常,毫不客气地先去小睡一下,哈哈~

吃过晚餐后,全家人在做最后的冲刺。

婷婷妈妈准备做糕点。


嫁妆

美里的天气又热,每个人忙到汗流浃背,结婚真的有好多东西要准备啊~~

十点多,我们三个人就去睡觉了。三个人挤一张双人床,感觉不错哦!!哈哈~~

因为大家都累了,我们也没聊天,就睡大觉了!

1 comment:

  1. 我以为你是直飞到美里的......
    期待你的下一篇,关于你朋友出嫁的,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