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平淡

对着这个blog,我有很多话想说,却不知从何说起。

我人有点不舒服,昨晚七点半就一直昏睡到早上,昨晚还发高烧、整身酸痛、拉肚子。

今天早上好多了,只是肚子还有些不舒服。

我的星期日就这样耗掉了。

不过,如果不是这样,星期日,也没有什么精彩的。

对生活已经没有什么期待了。

就这样,平平淡淡地过每一天。

以为面子书可以为生活带来些许乐趣,其实不见得。

如果面子书太杂,太多人拼命更新留言,那只留意我一个人的可以了吧?一天一次不算太过分对吗?如果真的那么不喜欢,我的blog,也可以去看一眼吧?

我并没有在那里说废话,我只是。。希望。。你会看见。。我的用心。

我可以告诉你,反正告诉你又不会死的。。

只是,以后。。。

我知道了。。。。。



2 comments:

  1. 我懂你在说什么, 知道你在说是哪一位阿~~
    你的用心旁人都看到了,可是真正想要他看的却没有注意,真是讨厌的男人哦!!!
    我的生活也是平淡的度过啊,虽然有时候我很爱碎碎念,爱骂人啊....

    ReplyDelete
  2. 有时很多事情就那么巧合。。。我又在注意的时候偏偏等不到,刚刚好那天没注意就遇到你留言的时候。。。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