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单身的女子看过来

刚才跟一个朋友吃饭。

他是我中学认识的朋友。我忘了那个认识的过程是怎样了。

最少也有八年了。

好朋友剩下没几个,可以说话的好朋友更没有几个。。

虽然我偶尔也有不爽他,但是他还是我仅有的朋友,会常常来公司找我吃午餐

有事业、有车子、有‘身材’(牛高马大也)。。

就是没有女朋友。

没有不良嗜好,除了抽烟。

(((((((((((((((((如有单身的女孩子,请帮忙介绍。)))))))))))))))))


3 comments:

  1. 我不是单身,可是也进来看看了,哈哈~~
    虽然说没有不良的嗜好,可是抽烟也是不好的,叫你的朋友少抽一点哦!!!
    对不起啦,是我没有常常找你吃午餐,呵呵:P

    ReplyDelete
  2. 爱诗- 他还有一个习惯,就是去喝茶或吃东西他要去露天的
    Joanne- 距离恋爱???要考虑一下。。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