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0, 2010

电影篇

最近看了两部很神奇的电影: Inception 和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

Inception是一部关于梦的电影,梦里面的梦、梦里面的梦、再梦里面的梦、好多层的梦。。

虽然看得似懂非懂,但还算不错。。因为剧本很‘新奇’。只是电影长达两个小时半,看到我想睡觉。。

The Sorcerer's Apprentice意思是魔术师的徒弟,戏里面魔术师只要碰一碰车顶,他那辆古董车就会变成跑车!!

傻傻的第二男主角我不曾看过,不过很可爱。。最后他和他的女朋友有情人终成眷属。 

不错啦!!还没看的人可以去看看。

1 comment:

  1. 我两部都还没有看哦, 我在等机会去观看哦~~
    听你这么说,我一定要去看的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