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金钱与快乐

今天是星期一,超级兴奋的星期一。因为我被某人‘折磨’了一个星期,不能随心所欲的上网真的是非常的折磨我。

这几天也没发生什么特别的事。

但是,我今天想说关于一个朋友的状况。

有句话说‘高处不胜寒’。这位朋友爬得越高,朋友好像就越少,我和我男朋友应该算是他现在最好的朋友了。

最近和他出来喝茶都看不见他的笑容了,聊两句他就会聊到公司的事。一副很烦恼的样子。

不管我们怎么劝他,他还是在那个圈圈转啊转、烦啊烦。。。

不会释放工作压力的人就是这个样子。。。

虽然赚的钱比以前多,但是却没有了快乐。。

这样,值得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