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2, 2010

车祸

昨天,吃完午餐回到办公室后,我看到我的手机有两个未接电话,一查看,是我的他打来的。

我马上打回去,他开头第一句就说‘你现在能听到我的声音算是幸运了’。。。

原来,他发生车祸了。他骑的电单车竟然给一辆闯红灯的车子撞了。幸好人无事,但是手和大腿都瘀青了。。

气愤的是,那个鲁莽司机草率的塞了两百块就拍拍屁股走人,连电话号码和登记号码都不肯透露。后来,我的他把电单车骑去修理车的车店问,才发现两百块是不够的,最便宜也要两百五~三百来修。

气愤!!真气愤!!记住!!那辆车子的车牌是KT3063Q!是个没有良心的鲁莽司机!!!不要让我看到这辆车子,不然我会给它车子画大花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