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我害她被老板骂了吗?

公司最近向一家槟城的保险经纪公司买了一个保单,一个惠及公司全体员工的Group Insurance。

等到颈都长,保单终于寄过了。

乍看之下,怎么第一个名字就写错了,还是我们公司重量级人物-把我经理的姓氏给写错了。

一个保单几千块,我哪里敢冒冒然就拿去会计部叫他们出钱。

我就告诉那位保险经纪公司的小姐,叫他们改名字,再把保单寄出来,我们才还钱。

六天后,这位小姐又催我还钱。(再过四天就是还钱的截至日期)

我再次告诉她,我们还没收到改好的保单,但她还是坚持保单正在改着,要我们先还钱。

忍无可忍,我就把事情告诉老板,结果他被我的老板炸个遍体鳞伤。。

哎。。不能怪我啊。。我给她机会下台但她不珍惜。。

一个几千块的保单,名字却写错了,是你你能接受吗?你要还钱吗??

这次之后她可能会痛恨我,但是,我真的觉得自己没错咯。。。

我跟她讲她不怕,只好叫我老板出马咯。。

做人真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