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2, 2010

Have a Nice Day

昨晚十点就睡觉了。

今天早上一开机,手机信息就一直响个不停。。

两个是来自他的,一个是朋友的。

两个是昨晚传来的,一个是早上的。

睡觉前收到温暖的信息好呢?还是睡醒后???

我不知道。

不过,睡醒后看到这些信息让一整天下来的心情都很美好,加上今天是星期五了。。。

忍多一个星期,学校年终假期就到了!!!

我开心什么? 又不关我的事!哈哈~~~我开心是因为学校假期时交通会顺畅很多!!!

说回信息~~~~~

什么信息那么温暖??

一个是他的“情诗”。。。。他不常传情话漫漫的信息给我,不过他会“作诗”,后面有押韵那种,这里说的是英文哦。。。

情诗我就不公开了,不过有个华语版的我倒想和大家分享分享, 写于几个月前。。

故事是这样的, 我在他钱包"偷" 了五十块,他写了这首诗

还在想你的当儿,
我已感觉很快乐,
钱无法与你相比,
来世依然爱着你。

看完这首诗时还觉得心花怒放,哪里知道他在那里贱笑,问我有没有看出些什么。。

看看每一句的第一个字:还我钱来!!

真贱啊!!!!!

说完情诗,再说另外一个温暖的信息。。

就是有个因为某些原因而很少联络而且认识了十几年的朋友传了个晚安信息来,真的只有“goodnight”一个字。。

我今天早上看见就传了个" good morning"回去。。。希望他和我一样,今天会带着漂亮的心情过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