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 2010

KL之旅

从吉隆坡回来已经一个多星期,不知道是自己太忙碌还是太懒惰,现在才来update~

短暂的三天两夜之旅,走了万里长城的路途,因为都在马
不停踶的shopping,两只脚走到快要残废了。。。。

不要听到shopping就以为我买了很多东西,我没有买到什么东西,除了一件衣服和两双鞋子。。我的他更是一件东西都没买到。。。

KL很多东西买,没错,但是也很贵,这个不
用说相信大家都知道。。

便宜的话就像以下这张照片一样

一双十块又怎样????我挤不进去啊!!!!!!!!!!!!!!!!!!!
十块一件的衣服更多,但是统统都不能试的。。。

KL除了高楼大厦外,好像都没什么特色。。

我们就随便随便拍了这张咯。。

不明白外国人为什么那么好奇的等待上去KLCC半中间那个天桥。。外国没有吗??

排队买i-phone 4 的人。。壮观吗???

旧相机不浪费。。。艺术。。艺术。。。。
照片少得可怜。。内容也少得可怜。。

等下次吧。。等我去台湾。。。哈哈哈~~~~~~~~

1 comment:

  1. 真的很少啦 !!
    很多特价的衣服都是不能试穿的,KL就是如此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