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8, 2010

回顾2010

还有三天就要迎接新的一年,我已经迫不及待写下这篇回忆录。没别的,只想潇潇洒洒告别旧的一年、迎接新的一年。反正我们无法停留时间,无法回到十八岁、无法阻止时间继续一秒一秒地过。

2010年。好像还真的没什么特别的事发生。哈哈~~够平淡的生活。我喜欢这样。表示没有悲哀的事,只有许多开心又美好的回忆。

2010,如果说收获,我想我最多的收获是旅行。今年六月,我一个人去了诗巫找朋友。之后,去了美里出席朋友的婚礼。八月,我和他去槟城。十月,我们去了吉隆坡。虽然都只是短暂的旅行,但足以让我的生活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明年,也是我们的旅游年。期待。。期待。。。

也很期待我们两个人的幸福窝。。呵呵呵。。

顺便:祝我们31/12/2010满五周年纪念快乐!!!!








2 comments:

  1. Happy 5th Anniversary to you too....

    ReplyDelete
  2. 你的收获比我多哦,嘻嘻~~
    我只是换了一份工作罢了阿。。。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