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9, 2011

公司Annual Dinner

这篇部落格次序上有点颠倒,呵呵。。因为它是发生在8/1/2011,而我现在才上传。

这就是我公司的Annual Dinner,是公司成立十一年来首次集合所有部门的员工的宴会,前年都是分开部门来做。我很荣幸可以参与公司的第一次,因为我算是幕后成员,在宴会之前作了许多准备功夫,包括出席名单,准备礼物(长期员工服务奖)和door gift

当天傍晚六点我就到了,因为要去看看场地,刚好老板也到了,还把车子BMW泊在我车子旁边,老板看起来很兴奋哦!

我们一共开六桌,在三川楼。

七点开始,员工们陆陆续续到场。有几个穿得花枝招展,有些隆重打扮,让我们打开眼界,也让我们捧腹大笑,尤其是其中一个平时打扮不起眼的大婶,竟然set了头发,穿起露背的晚装,脸上的妆更是让我们有种“看到鬼”的感觉。众人们毫不给脸的取笑她,真坏!! 因为这个大婶平时的行为不是很讨人喜欢,所以那些人也毫不客气的笑她咯!!我也忍不住地笑了起来。忍不到了,没办法。。。

来看看照片吧!

红红的是我们公司出产的环保袋,这个环保袋在市场上游赠送,只需买两包价值九块钱All Joy的营养饼干,就可以免费获得一个环保袋。环保袋和印有我们牌子的雨伞就是当晚的 door gift。

站在后面蓝衣的就是我的老板,Alex。我旁边那几位就是在公司服务了很久的会计部的同事们。右一和右二是货舱部的。看不看得出我是年龄最小的一个??哈哈哈~~~

这个就是我部门的同事。站着右一的就是我的经理了。

今晚的宴会还算成功,大家都玩得很开心,尤其是老板。

希望下一年会做的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