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又一年

今天是大年初七。

寂寞的我,一个人在办公室,因为总裁还没来上班,经理出门公干,其他的销售员出去做sales了。

来说说我的农历新年。

这次的新年创了两个历史:第一,我只去了六、七个朋友家拜年,是最少的一次。第二,没有拍到半张照片。别说一张,是真的半张都没有。相机孤孤单单地睡了整个新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那么懒惰拍照了,连我和他也没有拍。。。真没乐趣啊。。。。

不过,还是很开心。因为有他在。。。。虽然多数时间都在看他睡觉。。睡觉是他的嗜好!!

还记得去年的现在,我们举办了接近四十人的同学聚会。今年却没人问起。。。可能大家都认为要几年才举办这样的聚会比较适合,哈哈。。。

搬了些年货来办公室,一边工作一边吃年货。。。好享受。。

祝大家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