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情人节快乐--单身的人怎么办?

今天是情人节。。。

不知从几时开始,情人节成为了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举国上下、甚至世界各地都在庆祝这个节日。

我昨天已经收到他的情人节礼物,他送我一件情侣衣。这是我们六年来第二件情侣衣。第一件情侣衣从几年前的“休闲衣”成了今天的“紧身衣”。。哈哈~~这个应该不用说太清楚你们就知道为什么吧。。

我很老实,因为我要在这里认罪,我并没有准备任何礼物给他,打算说请他吃顿饭。但是他昨天闹肚子痛、拉肚子。。所以。。稍后再做打算吃什么和去那里吃。

今天这个文章不是讲述我的情人节,而是想站在单身人的立场来感受一下没有情人的情人节。。

恕我直言,有句话说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情人节时总会听到有人说类似“情人节不一定要和情人度过,也可以和朋友、亲人度过。。”

不和情人度过,那为什么叫“情人节”呢???

就算嘴巴上这么说,心里真的没有那么一点点辛酸吗?

翻开报纸-情人节套餐促销广告
打开收音机-纷纷讨论情人节话题
出街去-大街小巷都有人摆摊子卖花卖公仔
看电影-别人都是成双成对
连吃个饭- 都是情人套餐

真的没有酸溜溜吗??

现实就是现实。。没得躲。。

最重要的是-个人的心态。

保持乐观吧!今年一个人,明年可能两个人咧??或者三个人咧??哈哈~~~

不是没有,是还没到。。。

看过太多fast and furious的例子。。 有些人也许三十年来都一个人度过情人节,第三十一年就三个人度过。。所以他从来没度过两个人的情人节??

他快乐吗? 也一样快乐啊。。

情人节快乐!!

1 comment:

  1. 是咯。。。昨天就有个例子, 听了都心酸。。。那个电话对话是这样的;
    甲:喂。。。
    乙:你在哪里?跟谁?(猜的对话)
    甲:没有啊。。。我一个人在富丽华。。。。

    可见单身的人在情人节是很可怜的,特别是当一个人出去的时候。
    幸好我已经有了我的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