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人生抉择

经过一番挣扎,我终于有了个决定。

我决定辞职了。决定离开这份两年半的工作。

这是我毕业后第一份工作。所以,这是我第一次辞职。

提交辞职信的感觉,很紧张。提交过后, 感觉很兴奋。比中马票还要兴奋,累计了两年半的“恩恩怨怨”,就此一笔勾销。

我虽然不知道前方的路是如何,但我想去尝试。我想跳出去那个框框,想尝试不一样的工作性质。我告诉自己,我还年轻,如果现在不尝试,恐怕机会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得越来越少。

如果有一天,我过得比现在好,我会感谢现在的公司让我在这里学会了很多。除了工作经验,还学习到怎样做人。

对了生存之道,我有了另一番见解。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