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这个叫做朋友??

为什么这么说呢??

话说有个同校不同班的小学朋友在FB add了我们几个旧同学之后,就一直post些商业广告,tag些有的没的。赚钱没有错,却从来没看见她跟这些老朋友有任何交流。我打从心里觉得这个人很现实。所以我就从我的朋友名单内删除了她.反正我和他从来没有任何交集.

有没有人觉得我很小气??哈哈~~

还记得去年六月,我特地飞去美里出席一个大学同学的婚礼,不久后她就通知我说她怀孕了。上个星期,她通知我她生了个女娃。

简简单单的一封简讯,却让我觉得------这个才叫朋友!!!

3 comments:

  1. 我的面子书,也有如此的朋友哦,真是讨厌的~~
    可是我都不去理他们的....
    你的朋友生了小公主啊,真的恭喜哦!!!

    ReplyDelete
  2. 跟我一样大的。。都做妈妈了啊。。

    我们。。。。真是跟不上咯。。。。

    ReplyDelete
  3. then tonight you "jia you" la~ 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