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4, 2011

倒数两天

还有两天,我就可以“脱离苦海”。虽然不知道前方是不是有另一片“苦海”在等着我,但至少那是一片新的海,充满了新鲜感和挑战性。

原来人生第一次换工作,那种兴奋的感觉是那么的“无法形容”。是因为要离开所以很兴奋?还是因为要接受新的工作所以兴奋?应该是前者的成分多一点。

两年半的时间,最美好、最珍贵的不是这里的回忆,而是我所学习到的经验。当公司给你越多任务的时候,表示你学习的机会越多。只是,当你开始觉得自己停滞不前,失去了对工作的热枕,就表示是时候离开了。

对于这些即将成为我人生第一批“旧同事”的同事们,感谢有几个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的人。那将会是我人生中最宝贵的经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