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辞职风

最近公司刮起辞职风,每隔一、两天就会看到有人交辞职信。

曾经有个人告诉我,辞职像是传染病,会一个传一个,这个说法似乎越来越像是真的。

我开始出现想到要上班就有恶心的感觉,在公司闷闷不乐。

和我要好的那几位同事都陆陆续续交上了辞职信,这个四月尾就会另谋高就。

好像世界只剩我一个。

在这间公司做了一年七个月,我也开始想换换新的工作环境。

这是我大学毕业后第一份工作。

公司有三个部门,最多政治纷争的就是我这个部门。我被调来这个部门只有半年时间,但是看到的东西远比我在之前那个部门多。看到的,除了是可以让我学习的宝贵经验,也有不少黑暗的一面。黑暗的莫过于职位比较高的争权夺利,还有最荒唐的,玩针对,不是针对事,是针对人。

吃死猫的真的是有说不出的苦,但是却没有替自己辩护的权利。如果有一天,他要向公司报复,我会很理解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更讽刺的是,原来出来社会工作,不是说你努力就可以,不是说你努力老板就会器重你,相信吗?

如果不是我亲眼看见,我也不会相信。

如果上天给我一个更好的工作机会,我会去尝试。

这份工作我快待不下去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