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政府考试

我好像每次去了一些地方都忘记拍照,这次也不例外。

星期六,我一大早就起床,七点多就出门。去那里呢?去考试~~~

PEPERIKSAAN KHAS MEMASUKI PERKHIDMATAN AWAM GRED41是也~~

考试的地点是我第一次去的地方:PUSAT LATIHAN SARAWAK(JAKIM),TELAGA AIR,JALAN MATANG。从我家出发需要大概四十分钟的车程。

没有一心一意要考到政府工,只是有这个机会,就去玩玩,看看所谓的政府考试到底在考些什么。

考试从早上九点开始,分成SEKSYEN 1,2,3.

SEKSYEN 1的第一部分考的是常识,四选一。除了我国的课题之外,还问写如今年世界杯在那里举行?GOOGLE创办人是谁之类的问题。

第二考部分考的是数学题,这个项目最紧张了,必须在四十五分钟内作答四十题的选择题。起初我还轻视它,因为它的第一题问题问得太白痴:请问5894176136倒回来是什么??结果考到最后才捏了一把冷汗,有一小部分没时间答就乱乱作答。

第三部分是马来文作文,三选一,一个小时,四百到五百个字,题目还算容易,但是因为太久(有超过四年)没写马来文,所以我的作文是在乱用语法的情况下顺利完成。

第四部分是英文作文,同样三选选一,一个小时,但只需要三百到四百个字。这个部分难不倒我,嘻嘻~~

SEKSYEN2是关于SAHSIAH,SAHSIAH真正的意思是什么我也不懂。200题,这不算考试,只是问一下了解你的才能之类的为题。

SEKSYEN3是关于MINAT。227题,也是类似以上的问题。

土著占大多数,这是绝对的。华人寥寥无几。

但是,算是一个经验,有机会可以再尝试哦!!

2 comments:

  1. i oso got receive surat panggilam,but i didnt go .
    if i noe u got receive it too, sure wil go wif u de ~~~

    ReplyDelete
  2. 是吗?真可惜。。我那几天很累,很早就睡觉,在公司忙到没时间聊天,所以没告诉你~~

    真的好可惜啊!我一个人去到哪里又没有认识的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