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7, 2010

公司穷到~~~~~~~~~~~~~~~~~~

今天早上匆匆忙忙来上班,因为迟睡了十五分钟。

平时六点半手机闹钟就会响,今天却不知道为什么,只看见“亮灯”,却没发出声音。幸好妈妈把我叫醒,不然不知道会睡到几点。

懒洋洋来到公司,因为月头的关系,所以很多事情要做。

不过有件事情令我很气愤不说出来不行!

就是我三层楼的公司,只有我这层有scanner。老板娘几乎每一天都会叫人拿一、两张纸来叫我scan,然后email给她。有时候一天拿好几次来!!!!有时还会四、五张!!!

顺手还无所谓,问题是我一点都不顺手。我必须走到我前面那个有连接scanner的电脑来做这个事情。

scan完后,有两个选择,第一就是在那架电脑开启我的电邮信箱email给她; 第二个选择就是把scan好的文件存进pendrive里,然后拿回去我的电脑那里email给她。

有时候很认真的工作时,她就有事没事拿这样的东西来打扰我。

老板娘,你知不知道什么叫“打扰”啊?????

公司穷到没钱让你买多一架scanner放在你那个部门吗???????

我决定不要那么快scan给她,等她打电话来催我!!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