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7, 2010

槟城之旅13-15/08/2010

配合我的他的生日,我们到了槟城,来个三天两夜短暂旅行。

这是我们第二次 踏足槟岛。

先说说为什么我那么喜欢来这个地方,那就是因为这里华人很多!意思就是说,我超级讨厌那类种族很少咯!另一个原因就是这里有很多美食,超级便宜的美食。

这次的旅程比较轻松,因为有朋友带。她就是我从小学就认识的朋友,也是师妹, 从小学、中学、到大学我们都念同间学校。

我们13号晚上十一点到达槟城机场后就直接去check in酒店,好巧,我们的房间号码是520哦!!代表什么???嘻嘻嘻~~~

那晚并没有睡好,因为有‘建筑工程在进行’的声音。后来才发现,那个声音是从风扇发出来的。

在这里也顺便提供资讯给不曾入住Tune Hotel 的朋友们,要享用Tune Hotel的冷气的话要另外付钱,而且有时间限制的。如果不要冷气,房间有提供挂在天花板那种风扇,开最小的一号其实已经很凉了。

一个晚上就这样睡醒睡醒。。。

早上九点,我的朋友很准时地 到酒店门口接我们,

我们直接去我们熟悉的《点心之家》享用早餐。阔别一年

之后,这个地方还是一样的爆满,生意很好啊!!!

我们点了一大堆的点心,吃得津津有味。别看它这么一大桌,才三十五块多呢!!!真是超便宜的!好喜欢它的猪肠粉!!配料任你拿。连辣椒酱都比古晋好吃呢!

吃饱后,我们就直往Batu Ferringgi。这个地方是著名的旅游胜地,位于海的旁边。在车里享受美丽的海景,感觉真的很过瘾!我们两个人一直‘哇!哇!’响,真像乡芭佬呢!哈哈~

Batu Feringgi除了以海景出名,还有它的夜市。我们并没时间去夜市了,不过通过朋友的介绍,也大概可以想象那个画面。路途中,除了看海景、具有欧洲风格的建筑物之外,就是这一艘大船,它其实是餐厅来的。在陆地上看到一艘那么大的船,不‘哇’都不行啊!

之后,我们就到Butterfly Farm,不过我们没有进去,只是在外面拍拍照。

一下子就到了中午十二点,我们来到了全世界最大的Toy Museum!!!很兴奋!!很兴奋!!上次错过的地方,我们这次终于来到了!

入门票是一人十块钱。

从推开门进去的那一刻,我们四个人就像乘了时光机,回到童年了。

地方不是很大,可是收集了很多很多大大小小的卡通人物,只要你能想到的,都有在里面!

其中,当然有我的偶像--超人!!!

蝙蝠侠、蜘蛛侠、TransformerShrekWall-EMr.BeanDoraemon,咸蛋超人,应有尽有,看到眼花缭乱。

除了这些珍贵的收藏品,它的厕所也很有特色。看看照片就知道了。

我还闯进男厕拍照呢!!看得出这是什么吗?

我们在这里不知不觉逛了一个半小时,拍了超过一百张的照片,这十块钱真的物有所值,是这趟旅行最精彩的一部分.

午餐时间,我们到了位于Tune Hotel旁边的 New World Park,又是一个集合了槟城美食的美食中心,我们点了一大桌,好像没有一样是不好吃的。看照片比较快了!哈哈~

吃饱后,我们就去逛Gurney Plaza,好大一间购物中心。我们这里走了两个小时,没有买到东西。

我们走到脚很酸了,就要求朋友载我们回酒店休息。因为顺路,所以回酒店之前就去买了些带回古晋的手信,就是著名的豆沙饼。

我们休息一阵子后,就到此趟旅程最主要的目的:《火锅之家》。还是一样的人山人海,座无虚席。我们在这里并没有拍到照片,因为忙着吃,吃到脸红红。一边吃一边骂古晋为什么没有这么划算的火锅。第二天我们只逛了Queensbay Mall,好大间,逛一天都逛不完。买了一些内衣裤,哈哈~~~超便宜的

好啦,就这样。其他的照片可以在我的facebook看到。本小姐天性懒惰,照片完全没有加工修改就上载了,哈哈!

1 comment:

  1. 看来这一趟旅行是一个非常开心,值得回忆的时光哦!!!
    看到你,吃喝玩乐,那么高兴,搞到我也很想去度假拉~~
    不过我没有你那么幸运,订了机票能够前去,我的度假泡汤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