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9, 2010

戒指

戴了好多年的戒指,前几天‘坏了’,中间那颗‘水钻’突然不翼而飞,几时和在哪里掉落的我也不知道。留下了一粒大洞,看到我好心痛。戒指是这么多种装饰品中我最喜欢的,最重要的是这颗戒指是我的他送的。。 :-(



之后,我就一直暗示(或明示??)他买新的给我。。他被我吵得不耐烦,昨天自己一个人跑去买了一下这颗戒指给我。



心型的咧。。。很漂亮!!!

我戴的耳环、项链甚至脚链都是他送我的。。我很佩服他对这些女孩子的东西很像很有眼光,买的都很漂亮。全部都是有心型的哦!

Thanks, Dear....

说到这个,我反而觉得很惭愧,因为我很少买东西给他。有时候真的觉得自己不像个女孩子。。哎。。。

2 comments:

  1. 不要惭愧啦。。。女生本就应该收多多的礼物的嘛。。。。

    ReplyDelete
  2. 没错,女生都是应该要多多收礼物的,哈哈~~
    不过我也好久没有收到老公送的礼物了咯,是时候学你一样暗示、明示了,哇咔咔!!!
    戒指真的很美哦,很适合你戴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