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2, 2010

心情随写

来到三天假期的尾声,突然想写些生活的点点滴滴。

这也是我九月份的第一篇部落格。。时间过得真快。

每当人家问起,三天假期,打算去哪里玩呢?当我回答他们“我哪里都没去,你相信吗?”他们的回答往往都是“不相信”。

我除了去看了场电影、跟朋友喝了一个小时的茶,打球,其它大部分的时间都窝在家里看TVB连续集。当然,有我的他陪我一起看。

这样,也可以很幸福。

人长大后,往往很多事情越来越不简单了,比如说维持朋友的关系。

以前,如果有这么长的假期,几个好友成群一定会计划一些去海边度假之类的活动。

可是现在,好多事情都变得很难。同样的人,却很多事情都不一样了。

Facebook chat list里的绿灯在亮着,却从来没有冲动想和对方聊两句。

原本应该七嘴八舌的讨论这谁谁谁的post的东西,如今却各自保持沉默,连一句话都觉得多余。

朋友的定义很多啊。。。

人是会变的。。

我是不是不应该再啰嗦些什么。。呵呵。。。

现在最重要的是,身边有他就够了。还有家人。。。

1 comment:

  1. 我随时都可以和你谈天的,如果你需要我的耳朵的话~~
    我相信你那里都没有去,真的待在家里看连续剧哦,如果是我的话,我就不能忍受咯,因为我的脚会gatal 阿,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