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我的周末

今天早上收到甜蜜简讯,所以心情特好!

发现我的生活真的多姿多彩。。

说一点给你们听。。。

星期六放工后,朋友来载我。因为她16/9/10订婚,所以找我帮忙分订婚糖,要分给朋友们又不知道他们住哪里,所以找我认路咯。。

分糖之前发生了一件极恐怖的事。。

话说我朋友还没吃午餐,所以载了我之后就先去吃午餐。。我们本来到jalan song的林记牛肉面,正在找parking位的当儿,刚好有辆车出,但是我们过头了,所以就倒退车。。哪里知道突然‘碰’一声,我们撞到人了!!!!撞到一个老伯!!!

当我们还没回过神,正在问‘撞到什么??’的时候,那个老伯已经站在车子旁边,无损伤。他算是老实人,没有破口大骂我们,只是说下次倒退车时要先看镜子。。我朋友就一直跟他道歉咯。。

之后经过分析,我们认为我们并没有撞到那个老伯,那个‘碰’的声音应该是接近撞到他时,他拍打车子的声音。因为如果撞到他,他不可能那么快就爬起来咯。。

因为被吓到,所以我们就放弃了那个车位,转去另外一边的食多福吃午餐。

接下来就是分订婚糖了。。

我朋友很够力,明明是她订婚,她却不敢自己分订婚糖。我们去了几家朋友的家,他们都不在家,我们只好把糖交给他们的家人。我朋友负责驾车,我则负责分糖。每到一个朋友的家,我都先解释‘这糖不是我的’。。

搞到我多不好意思。。

分完糖后,我不得不狠一点警告我朋友‘这次我帮你是因为你不知道他们的家,下次分请帖我不帮你了’。。

分完糖后,已经下午了。。时间不早了,我傍晚要和家人去sarawak plaza那里拿灯笼,免费的哦。。一家人拿了十多个,拿得不亦乐乎!!

星期日晚上,我们一家人吃火锅,庆祝中秋节。。。

吃饱后,我们到亚答街去。。那里有好多活动,文艺表演、歌舞台、舞狮,还有很多卖吃的。。不过我们什么都没买,纯粹去逛逛。。。

我尽量不吃宵夜了,因为裤子紧紧了。。

哈哈~~希望我能再瘦一点点...

1 comment:

  1. 我相信你们并没有撞到那位老伯伯, 不用太担心拉~~
    我上一次是撞倒很豪华的车子啊,之后我们就快快离开咯~~
    你的经验,我也是体验到,和朋友去分贴,大家都以为是我结婚阿, 真是pai seh @.@
    那个灯笼还有吗??我也要去拿了,嘻嘻~~
    你只是要瘦肚子罢了,我呢,全身都要瘦呢,唉呀,很难哦!!

    ReplyDelete